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轮播

邹国富到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 2024-03-19

3月7日,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带队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交流座谈。航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秦绪文,副主任、党委委员聂洪峰,副总工程师、科技处处长葛晓立;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以恒,州财政局副局长郭永政出席会议。昆勘院总经理助理、恒基工程公司执行董事陈铭,航遥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绪文对昆勘院及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三方就航空遥感、生态修复、地质找矿和相关专业领域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为共同助力资源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邹国富表示,本次座谈进一步树牢了昆勘院与航遥中心深入合作的决心,坚定了助力大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未来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领域拓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动高水平科技创新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葛晓立带领邹国富一行参观了航遥中心展览厅,听取了航遥中心发展历程、人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细致介绍,参观了多功能野外应急保障车。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