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邹国富到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3-07

3月6日,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带队到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昆勘院总工程师刘文连,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雍伟勋;西藏金龙矿业总经理杨映忠,副总经理李社,总工程师曾庆田出席加会议。会议就业务一体化发展、项目建设重点问题研究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探讨。

杨映忠充分认可了昆勘院业务一体化的发展理念和专业技术实力,对一体化服务能够为投资企业在质量、成本与效率、安全与工期、责任等方面带来的效益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就双方下一步共赢发展提出希望。他表示,希望昆勘院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改则县基地修建EPC项目上充分发挥更多专业技术实力和人才力量,铸就西藏阿里地区的亮眼名片;改则县基地修建EPC项目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未来双方要共同进退、互相成长,携手高质量高效率实现中铝集团在西藏地区的各项任务目标。

邹国富表示,昆勘院将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激情、最优的服务、最高的质量标准回报西藏金龙矿业对昆勘院的信任。他要求,昆勘院全体参建人员,积极沟通,互融共建,为西藏金龙矿业及公司的共赢发展和长久友谊奠定坚实基础。

昆勘院相关专业副总工程师、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