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勘院:交流分享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时间: 2020-06-24

6月23日上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职能部门践行“七种意识”专项活动成果交流暨“五力大讨论”研讨会,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企业管理部等8个部门领导依次对本部门“七种意识”的专项活动成果和“五力大讨论”研讨成果进行交流。各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根源、精准措施,有的从思想根源进行反思,有的结合部门和个人岗位进行分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分享了研讨成果。 公司领导班子结合交流成果,依次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交流成果、指出了不足,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为各职能部门明确了之后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志锐作总结发言,他认为,虽然本次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8个部门能从宏观层面、岗位角度、部门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但仍存在深入思考不足、把自己摆进去不足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念要强,意识要到位,信心要足;二是要做阳光、坦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三是要做自己写的,践行好“七种意识”和“五力”的要求和成果。(郭岑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