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业绩实力->经典案例

麓景花园-海誉园、海茂中心基坑支护工程

来源:      时间: 2023-07-31

项目所在地: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564号(人造板机器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技改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地由A1、A2、A3三个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约286.1亩;根据业主提供的初步方案预计拟建建筑由多栋21~29F高层建筑、2栋公寓及商业楼、1栋3F幼儿园、2栋4F小学组成;A1地块不设地下室,A2地块分为三个台地,分别是A2-1、 A2-2及 A2-3设两层地下室,A3地块设二层地下室。

A2地块基坑支护内周长为1446m(以基坑开挖底边线计),基坑东侧开挖深度在3.6~7.8m间,北侧开挖深度在7~12.0m,南侧为边坡+基坑,南侧削坡处理后,边坡高度为3.0~17.0m间(从代建道路标高至坑底标高),坑深6.4~10.0m间。

A3地块基坑支护内周长为459m(以基坑开挖底边线计),基坑东侧开挖深度在4.9~7.8m间,北侧、西侧与A2地块交界,支护深度为2.1m,南侧开挖深度在8.1~10.1m间(从代建道路标高至坑底标高)。

边坡及基坑支护项目主要施工工艺:旋挖钻孔灌注桩、浆砌毛石挡墙、锚索、锚垫梁板、框格梁、钢筋锚杆、土钉喷锚等。

行业类型:边坡及基坑支护

项目模式:PCG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麓景花园-海誉园、海茂中心基坑支护工程.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