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勘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三体系暨计量认证内审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7-21

为评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及计量认证管理体系的有效性、符合性,7月9日至17日,昆勘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三体系暨科技开发公司计量认证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本次审核通过查阅文件、访谈、观察和检查项目现场等方式,对8个职能部门、后勤服务中心和26个二级生产单位的岗位、设施及管理活动进行了审核;采用抽样方法对160余人次进行了调查询问;全面检审了公司资质证书范围内的33个项目成果资料及3个项目现场,验证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计量认证管理体系的实施效果。 在内审末次会议上,管理者代表吴万红对本次审核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审核既发现了公司体系建设和运行中的工作亮点,也找到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并验证了公司的体系运行是有效且符合标准规范的。 会上,他报告了审核发现的五大问题,通报了本次审核中开具的32项一般不合格项报告,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于8月7日前进行自查,按期整改并关闭不合格项。安全环保部副经理保瑞、审核组组长刘兰花分别对本次内审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三体系最高管理者赵志锐在末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警觉起来,认真整改,对照内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地自检自查,务必按时关闭不合格项,确保体系建设螺旋式上升;各部门领导要紧张起来,抓实工作,充分认识内审手段的重要性,聚焦问题,抓实抓细,担当有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刘兰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