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贵州地勘院党委书记罗太近到昆勘院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2-20

近日,贵州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地勘院”)党委书记罗太近到昆勘院进行调研交流。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地质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吴胤龙,贵州地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国富对贵州地勘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昆勘院企业宣传片后,邹国富从人才建设、生产经营、业务范围、科研成果、数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罗太近高度评价了昆勘院在地质勘察领域的重要地位,他表示,昆勘院专业技术实力雄厚,在面对近年来市场经济下滑、世纪疫情冲击的严峻形势,昆勘院在企业管理、多元化发展、业绩增长、科研突破等多方面都取得了杰出成绩,贵州地勘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昆勘院的交流学习,充分汲取昆勘院在数智管理、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筑牢贵州地勘院发展基础。

会上,双方就企业发展建设、合作共享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此次座谈会达到了双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作用,助力了双方在未来发展中携手共进的合作基础。

会后,罗太近一行到地质工程公司综合办公室对昆勘4.0办公系统、中铝合同管理系统等数智平台的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学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