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贵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赤到昆勘院交流座谈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2-27

2月24日,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赤,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办公室/物业管理部部长张仲井到昆勘院交流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雍伟勋,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安全副总监、安全环保质量部经理姬琦,总经理助理陈铭,贵阳分公司副经理胡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邹国富从昆勘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转型、专业定位、人才队伍、改革方向、数智建设等多方面向袁赤一行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昆勘院的发展离不开贵阳院的支持,当前,市场大环境在逐渐向好,但行业压力、竞争压力、增效压力在不断巨化,企业只有深刻认识到人才是发展的根基、资质是业务的门槛、创新是前进的引擎,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压力中不受约束、行有余力。

袁赤就贵阳院的改革历史、人才建设、市场应对、智能智造等多方面向昆勘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昆勘院与贵阳院的情谊从老一辈就延续至今、坚不可摧,共同发展的历程更是源远流长,他指出,在市场竞争中核心技术是硬实力、高质量是竞争的底气,只有想清楚“为什么活、怎样活、如何活”才能从根本上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昆勘院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改革措施更值得贵阳院学习借鉴,下一步贵阳院将持续深化与昆勘院的经验交流,以构建信息共享、业务互补、共享共赢的发展网络为共同基础,打造昆勘院与贵阳院高质量合作发展的强劲引擎。

会后,双方均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资源,打开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业务互补的新篇章。邹国富就双方进一步共同发展指出,昆勘院将充分学好、用好贵阳院的市场经验,以超值的专业服务、技术服务为双方并肩发展筑牢基础,同时将充分发挥好昆勘之特色、昆勘之技术、昆勘之优势,助力拓宽双方业务全链条发展的阳光大道。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