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强强联建,用青春画雷锋之姿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3-06

青年如水,能翻黄河千浪,青年如风,能刻苍山峡谷。3月3日,昆勘院团委邀请西南铜业、六冶云南分公司团委联合组织团员青年40余人,到昆勘院西南铜搬迁项目指挥部,携手开展联建共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三家单位在昆勘院西南铜搬迁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三家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青年突击队发挥的作用,交流了项目建设初心、项目使命、团青同力等内容。

会议指出,一是青年是企业改革的源动力,是未来发展的接力棒,三家单位应主动引领青年人才融入项目建设,展现青年创新创造力;二是要根植青年培养文化,着眼于企业发展和人才建设,培育一批以时光为卷、以奋斗为笔、充满希望、扎根干事的有为青年;三是要用好西南铜搬迁项目平台,关注青年视角和梦想,帮助青年开打高速进步和发挥力量的大门,筑牢青年磅礴发展的生态景象,为项目高标准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成就绚丽蓝图。

会后,三家单位团员青年强强联合,通过一系列趣味竞赛,突破默契、增进交流,将协作合力、敢拼敢战、携手争锋的优美画卷印在了西南铜搬迁项目的蓝天之下。

随后,三家单位青年志愿者们深入项目现场,清理着沿路的塑料杂物、搬运着路中大块的土石,他们在一次次下蹲中将雷锋精神镶入大地,在一步步攀登中走出绿色低碳发展。昆勘院团委开展此次“联建”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学雷锋”找初心,在项目一线发挥“五特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践行使命担当!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