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勘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3-06

3月6日下午,昆勘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铝国际党委对姬琦同志的任职决定。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现场参会,驻外分院中层干部视频参会。

受中铝国际党委委托,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宣读了中铝国际党委的任职决定:姬琦任昆勘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他表示,昆勘院广大干部员工要全力支持姬琦同志的工作,希望姬琦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履责尽职、担当负责、廉洁从业,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开创昆勘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姬琦表示坚决服从并拥护组织决定,衷心感谢公司党委的培养和信任,为尽快转变角色,他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履责尽职。他表示,一是抓学习、强本领,在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现场帮助解决问题的同时练就更加过硬的本领和能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统筹好生产运营各项事务;二是重团结、强责任,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加快产值转化,以实际行动助力昆勘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守纪律、强作风,坚守廉洁底线,保持挺膺担当的状态,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事不畏难、行不避艰,以舍我精神和忘我境界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为公司早日建成中国一流勘察设计企业而拼搏奋斗。

结合昆勘院当期工作重点,邹国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开创昆勘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上来,尤其是团结到公司保生存、谋发展的大局上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的执行落地。二是要认真践行公司“五要”标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解决公司在市场竞争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以高标准为底线、红线,深入二十大精神,结合国家未来发展趋势,全力落实昆勘高质量发展的“七化”要求;以有力的措施和行动,用勇于争锋、超越自我的干劲和勇气,打开自身进步和企业发展的高速通道;以脱离思维惯性、打破路径依赖的行动和敢于突破、挺膺担当的意识,为自己负责、为企业负责、为未来负责。三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协同配合好昆勘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传承精神、凝聚力量、奋斗图强的目的,以优异的成绩向昆勘70周年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