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信息公开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3-15

我单位拟在 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石坝云南省煤炭地质勘查院内 建设 实验室项目现已委托 云南蔚清科技有限公司 编制了《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

根据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的相关要求,现对《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进行全本公开。公开时间: 2023   3   16  日-  2023    3  29  日。我单位承诺,公示项目信息均真实有效。如有意见,请按以下联系方式反馈,我单位将积极配合处理。

本次信息发布内容为现阶段环境影响评价成果。下一阶段,将在听取公众、专家等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请于   2023   3    29   日前将反馈信息告知建设单位、环评单位您对本项目的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公司名称: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 3 月29日        



     

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公示稿.pdf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