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李洪德出席普洱象山热水井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5-05

近日,由昆勘院承担的普洱象山国际生态养生度假区地热井施工项目在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昆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洪德,水文地质工程研究院经理郝勇,普洱坤茂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永坤出席仪式。李洪德、伍永坤分别为项目开工致辞。

开工仪式后,李洪德在施工现场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就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向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环保红线,项目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施工现场机械设备安全、生活区和现场用电安全及防火防灾工作;二是要做好班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三是要加强细节管理、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深入落实“一切风险皆可控制、一切事故皆可预防”的安全理念。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井深2800米,要求日出水量不小于400m³、水温不低于45℃,昆勘院水文地质工程研究院在前期水文地质调查及物探资料的基础上,重新组织、认真分析了项目所属的地质情况,计划采用PDC复合钻头配合孔底螺杆孔底动力先进技术、优质泥浆护壁等先进的钻探技术工艺保证项目的圆满完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