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邹国富带队到弥玉项目部调研慰问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5-06

5月3日,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带队到弥玉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并为项目部全体成员送去了“五一”祝福和慰问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罕,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姬琦,纪委书记李洪德,专务杨俊征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邹国富一行深入弥玉高速项目7、9工区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生产计量、资金收支计划、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措施等内容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施工组织、安全生产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座谈会上,邹国富首先对弥玉项目部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交流了他在“一体化”发展、总包项目服务中的认识。他强调,弥玉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主动担当作为,要以“五个精准”作为下一步明确方向、推动生产的强力引擎;一是精准目标,按照施工组织计划、项目款收支计划,明确时间和目标,确保弥玉项目生产和资金的正常运转;二是精准施策,分阶段明确项目部的生产组织、资金收支、验收及竣工等具体措施,细化分工措施,保证每一专项按时按量完成;三是精准落实,安全生产、进度措施、项目质量要进一步落实到项目部各班子成员肩上,深化强化各管理层级责任到位;四是精准控制,主动排查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安环保风险、质量风险、资金风险、经济分析风险等,真正做到提前预防、过程可控;五是精准协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程总承包事业部以及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指导项目部各项工作,建立绩效考核协同挂钩方案,保障弥玉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弥玉项目部一是要密切跟踪后续项目相关协议的签订,保证项目高效有序地开展;二是要高度重视、合理优化项目月资金收支测算;三是合理安排好施工进度和生产组织,做好项目成本管理;四是强化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加速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高标准落地。

此外,参会领导班子成员还就下步项目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工区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