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昆勘院召开2023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5-06

传承“五四”薪火,不负青春之约。5月6日,2023年昆勘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昆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文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雍伟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洪德出席会议。昆勘院专业副总工程师、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昆勘院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李娜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洪德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发表致辞。

大会表示,2023年是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打好高质量发展根基、加快建设中国一流勘察设计研究企业的关键之年。作为昆勘青年,我们一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坚定不移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才能以新时代为舞台,在阔步迈向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敢作为、勇前进;二要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注重常学争学,敏于求知钻研,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学而不厌的态度,把学习内化为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在实践创造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三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温室大棚养不出参天大树,风雪磨砺方能成就松柏挺立,昆勘青年不能丢弃肯吃苦、能吃苦的优良传统,要主动在面对困难、战胜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中“自找苦吃”,从内心深处把困难当财富、把吃苦当收获,才能真正长了本事,以刚健有为的青春风貌开辟昆勘高质量发展新天地;四要烙实“肯奉献”的青春使命,要聚焦中铝集团“11336”、中铝国际“科技+国际”发展战略,聚焦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七化”建设和“五要”标准,积极在重大任务、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科技攻关等任务中,最大努力为公司创造可持续现金净利润,切实将昆勘青年无畏攀越、无止攀越的耀眼风采展示在时代舞台中央;五要弘扬“永奋斗”的光荣传统,秉承昆勘“五特精神”,自觉把个人奋斗同公司发展融为一体,用舍我其谁的豪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无畏创新的勇气,以有所创造、有所成就,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每一个梦想化为现实。

【周罕为获2022年度中铝集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员工颁奖】


【周罕、刘文连为获2022年度中铝国际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员工颁奖】


【刘文连、雍伟勋为获2022年度昆勘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员工颁奖】


【雍伟勋、李洪德为获2022年度昆勘院共青团先进个人表彰的员工颁奖】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中铝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中铝国际“优秀青年突击队”“优秀青年突击队员”“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与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组织开展了青年技术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