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刘文连到云南碳中和示范产业园项目检查指导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3-05-08

近日,昆勘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文连到云南碳中和示范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施工现场,项目部负责人廖绍忠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把控等情况向刘文连一行作出详细汇报,刘文连对设计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项目部后续工作部署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文连指出,项目部全体成员要不断学习、提高项目安全及质量督查意识,要在完成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把好项目安全质量关;要实时结合好现场施工情况,做到设计的动态调整;要抓好复合型骨干人才的培养,推进科研课题的顺利突破;要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为业主分忧,在保证项目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优化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品质,为昆勘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动力;要以着力打造高标准市场营销品牌为目标,为后续市场开拓夯实合作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