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勘院召开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1-15

近日,昆勘院召开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昆勘院在昆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外单位及项目部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环保督查情况,宣贯了昆勘院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一要把“不安全绝不生产”的安全理念扎实落在思想和行动上;二要坚决落实落细安全环保重点工作、从严从重安全环保执纪问责,将“一体推进三不违”工作走深走实;三要以“强意识、建体系、提能力、固行为、严督导”的十五字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安全发展;四要筑牢安全管理根基,确保组织到位、培训到位、实践到位;五要坚定遵循“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