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安全督查】姬琦到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泥石流专项治理EPC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1-19

1月17日,昆勘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姬琦,财务总监母庆昆,安全副总监李国宝到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泥石流专项治理EPC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兰坪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曹东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项目现场,姬琦一行听取了曹东伟关于项目组织实施、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分包商管理等情况的重点汇报,检查了项目在建的11号、3号、4号坝作业工区,并对现场施工安全隐患、作业人员风险辨识、安全措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姬琦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11.24”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及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环保责任;二是要再次组织全员开展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对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心中有底;三是项目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项目部各级人员要深耕现场,常态化开展隐患再摸排再整治,打牢安全生产“基本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