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安全督查】姬琦到金鼎锌业一冶炼厂项目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1-22

1月18日,昆勘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姬琦,财务总监母庆昆,安全副总监李国宝到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一冶炼厂综合提升治理垂直防渗及建井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姬琦一行深入项目现场,检查了厂区15m垂直防渗墙、6m垂直截渗盲沟,渣库区6m、15m垂直截渗(盲)沟,排土场等施工现场的风险管控情况,并对项目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姬琦指出,项目部一是要深刻汲取“11.24”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及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工作要求;二是要保持现场安全管理不放松,旁站到位、监督到位、班会到位;三是加强对安全环保法律法规、中铝管理体系的学习,实质提升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管理能力、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安全管理及防控意识要常态化,筑牢项目安全“防火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