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勘院党委开展“廉洁反思日”活动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2-04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增强领导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业意识。2月2日,昆勘院党委组织开展首个“廉洁反思日”活动。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为题讲授了廉洁党课,纪委书记李洪德以《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为题开展警示教育。

邹国富强调,一要牢固坚持政治纪律的红线绝不能触碰、坚持理想信念的根基绝不能动摇、坚持秉公用权的界限绝不能突破、 坚持清正廉洁的操守绝不能背弃、坚持家风建设的防线绝不能放松。二要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之心,要破除“躺平心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公司作风建设稳步向前。三要严于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勘察(查)设计研究企业而团结奋斗!

昆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各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驻外单位视频参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