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昆勘院党委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2-06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新春来临之际,昆勘院党委班子成员登门看望了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中,昆勘院领导细心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翻看了昆勘建院70周年画册,介绍了昆勘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昆勘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感谢老同志为昆勘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真诚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龙年大吉,继续关心和支持昆勘院改革发展事业。

※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看望退休老同志※

※昆勘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文连,高级专务袁小军看望退休老同志※

昆勘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雍伟勋,副专务杨俊征看望退休老同志※

※昆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洪德,财务总监母庆昆看望退休老同志※

老同志们对院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昆勘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骄傲,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昆勘院发展,祝愿昆勘院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在强国兴企新征程上展现更多新作为、绘就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