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昆勘院召开“收假收心”会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2-21

2月18日,昆勘院组织召开“收假收心”会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昆勘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姬琦主持会议。

会议系统领学了2024年度重点任务清单,总结学习了2024年度工作任务关键词,为2024年制定明确了工作规划和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回首2023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昆勘院办成了一件件大事,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各项工作呈现出一派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繁荣景象,部分指标更创历史新高。会议明确了,2024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围绕“极致经营”“正派经营”“提质经营”三个关键词,做到精神时刻“在线”,行动时刻“有状态”。

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根本,维持“开战即决战”的状态,确保公司2024年度工作的圆满完成;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收心拢心”,迅速转变角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三要聚焦重点工作“细化实化”,精准发力,切实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进一步推动改革任务质效提升、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四要聚焦本职岗位“精致极致”,严格落实昆勘“四五”工作法,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共同为擘画自豪、温馨、幸福的龙年宏图而努力奋斗。

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