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到昆勘院对标交流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2-23

2月23日,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涛带队到昆勘院对标交流,昆勘院财务总监母庆昆、副专务杨俊征出席会议。

共同观看了昆勘院的企业宣传片后,双方就财务工作进行了介绍。杨涛就中铜资源财务板块的发展规划、财务信息化等方面作出交流,杨俊征就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合理编制预算,科学配置资金,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二是要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加强经济核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加强资产管理,预防资产损失;四是要及时、准确对公司经济活动做好预测、控制和监督。

随后,昆勘院综合与财资党支部和中铜资源财务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就财务NC系统、财务共享中心、I8系统等各系统,在开展项目过程管控中如何融合与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