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刚果(金)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宏生到昆勘院座谈交流

来源: 昆勘院时间: 2024-03-15

近日,刚果(金)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宏生带队到昆勘院座谈交流。昆勘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姬琦,云南省地质调查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余海军,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洪建磊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各方就矿区勘探技术与方法、矿床成因、找矿靶区、市场形势和面临挑战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探讨。昆勘院刚果(金)公司相关成员就刚果(金)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矿区地质勘查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孙宏生高度认可了昆勘院的专业技术实力和服务保障并对下一步合作共赢提出希望。他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领域优势,攻坚克难、积极拓展双方合作层面,共创更高的合作成果。

姬琦表示,下一步昆勘院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的服务质量、不断创新的技术力量全力服务刚果(金)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他指出,昆勘院刚果(金)公司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着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持续迈进,构建长期稳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全方位合作新局面,助推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昆勘院刚果(金)公司、地质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刚果(金)项目现场人员及在昆成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